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Who am I?




我是谁?
很多时候真的会不断地反复问着自己,
到了这样的年纪还问着..


现实很多不一样的情景会让我无时无刻都在反问自己,
然而答案却好像 都没答案


无法给自己个定论或肯定着自己是谁,
这让我自己都好迷失。


是不是跳出自己的所谓 “舒服区” (comfort zone)就等于迷失自己?
答案或许我 知道,
不是



我一直尝试地在突破自己,
体验不一样的领悟,尝试非凡一般的方式。


或许因为这样让自己有点迷失原本那在 “舒服区” (comfort zone) 的自己了。


是人生必经之路吗?
我这时候的决定 算迟吗?



突出自己,做很多以往不会做的事情;
把时间分一些来完成我自己认为应该 懂得去做的事情,
为未来打稳基础.. 为人脉去维持认为会延续善好的社交..


每每回到家,
静下来时会问问自己,
你今天开心吗? 你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吗?


答案,
让自己停顿了一下才思考着把字眼说出


是初期吧,
所以还在适应的自己也在努力着。




几乎每晚很累很累却都无法真正安稳舒适地入眠,
太多太多我该做必须要做的事情。
我总是要求自己一定要尽能力做到最好,
所以一旦开始实行了便停不下来 直到完全完成为止。
我承认 我有少许强迫症



一旦决定做的事情一定要马上完成
但如果自己无法完成 便会连睡觉也想着怎么把那些事情做好,
根本不用入睡  隔天起床已浪费了半天,
日夜颠倒。



真的好
有些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
心有余而力不足
真的可以把我自己给整死。


现实问题,资金问题等等等
让那些被我列为该去完成的事情都得 等等等。
毕竟现在的我,
只是一名修读旅游科的学生,
未能有那番能力去完成去达成自己想要的。



知道自己该放松自己,
不是没件事会依照自己所要而曲张。
这,
就是现实



该做的事,要完成的事;
人人都有,大家都在努力完成中,
不是短时间一年,两年的时间 轻易达成。




人生啊,
我真的该学学如何放慢脚步
用适当的方式 在对的时间 把事情达成




有修读法文科的我,
特别喜欢一句法文词句的优美。
" C'est la vie"
(这是生活


短短一句话,包含着太多太多该被看清明白的大道理。
:)



Finally,
my first Chinese blog post.
What I really feel right now.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