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那份陌生人情


那份人與人之間未曾相識卻感覺親近的人情,
那份在茫茫人海中迷失慌忙的時候 陌生人的關懷,
那份從未想過會獲得的那份愛戴從陌生人那裡體驗社會關懷人情..



現實社會,
尤其是逐漸脫離了學院的懷抱,
這已成為不可改變的事實了。



那種牙牙學語的嫩草生活正式開始呢,
體驗現實社會的虛偽作息,
感受人們埋沒真心 任由良心腐敗的生活文化下,
生活 才剛剛開始。



實習期間的嫩妹,
體驗了最道地的上班族式的生活,
搭車 趕車 擁擠 惡習 種種在清早前往工作地點的路途上呈現。
心裡總是有著一份很強烈的心裡話在大聲吶喊著,
清醒的告訴自己 質問自己
這條路 這旅途 是不是就只能這樣了?
這體驗 這般生活擁擠般的壓力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就如此,我反問出了自己心裡之最。
什麼是我最想要的,
什麼 是我所看見得未來 以及接下來的路。



當然,這是必經之路。
生活不是都只是這麼灰,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的指點,
要我認清自己的夢想 和我正在走著的路有些詫異了,
必須“改斜為正”
從新規劃自己的未來,
因為 答案已浮現。



為什麼叫陌生人的一份情?
就如我所說的,現實有著太多太多讓你負面滿滿的畫面。
但也別忘了,負面的背後其實也有著更多更多的美好,
關鍵在於,你的視眼有多廣。




每日想到要早起過著上班族的日子,
和眾人擁擠公車 還要冒險等待我們馬來西亞總是不守時的交通系統,
再想想因為這些種種而遲到又會面臨怎樣的情形,
光想已經很疲憊 不想離開那溫暖的床了。




心存好意,
真心感恩,我看見了不同。




陌生人們
雖然我們不認識 也可能我正在寫的這一切你也不可能會看到,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 真心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小小舉動 讓我偶爾的早晨是美好的!



謝謝你們,
在我被擁擠 被推撤的過程中保護我 讓我感覺很溫馨安全;
謝謝你們,
在我擔心著快要遲到很慌張很害怕的同時 你們對我的微笑  讓我更為正面;
謝謝你們,
在我很無助或者處於太不舒服的環境下 把你們的把手也讓給我扶著 並且風度的委屈自己;
謝謝你們,
在我眼神漂浮不安的時候 你們的眼神外加溫暖的微笑 讓我相信社會依舊美好....




我回來啦!
幾天消失感覺很糾結也很不習慣,
怎麼可以不寫部落格呢。
很驚訝的我家可愛的母親大人也在問我怎麼不寫部落格了,
那份感動和你知道就連你的家人其實也習慣了看你寫的部落格,
在你小消失不寫部落格時會問問你,
真心感動感恩呀!



我呢其實是想要帶給大家更好的進步 更好的分享,
所以停頓了數日,
計劃著接下來的規劃呢~
我只能說,
感恩你們的支持和愛戴,
讓我知道你們其實一直都在。



❥♒ maymaybeby.blogspot.my ♔ ░ ♥
Appreciate, Stay Blessed.
珍惜,感恩。


Sincerely,
May
媄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